牙牙乐

感谢漫长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
随意写.随意看.

我曾经写过一个片段
两个少年在异国他乡玩着音乐
一个实现了旅行音乐人的梦想
一个走遍了各地接触不同的音乐

我以为那就只是我笔下的剧情了

看到这两张图的时候我有些泪目
时间匆忙又短暂
来不及多想念过去就被推着向前
而这些少年呀
仿佛时间只是无声的流过
他们各自改变
却又从未改变

三年
我不知道写了多少字
发在lof上的没发在lof上的
都是我最好的记忆
当我检索记忆
我发现哪怕我热衷于写BE
可你们在我心里仍旧是最好的HE

我感谢我曾遇到过你们
这是我看过情感的最好的样子
很多事情都会过去
青春过过去
热情会过去
所以在最好的青春里遇到 多幸运

前路
带着最好的爱与希望
和最好的朋友一起
在这个圈子里
继续灿烂的笑下去

宇纲
我的初心

【阳光照进未来 因有你精彩 只想简简单单的对你告白】

【有你陪我落泪 一起笑一起追 哪怕犯再多错我不后悔】

不像那雪花 一碰就融化❤️


少年在青春里
青春在记忆中
一生无恙


牙牙乐
2016.09.23.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