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感谢漫长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
随意写.随意看.

新不了情

前奏响起来的时候 于湉紧了紧手中的话筒 心里还在想 这要是没握住话筒 就成了直播舞台上最大的笑点了

其实哪里会有什么握不住话筒 他是一个歌手 站在舞台上 也是不能被旁人夺了风头的

这首歌要唱 是个明眼人 都看的出刻意

什么痛苦相思 什么回忆过去 什么缘难了 罢了罢了 唱歌吧

这世上 听歌的人其实最无情 唱的人内心百转千回 而听的人 能懂的不能懂的 谁也不能替他来尝尝这种恨不得没有爱过的痛楚

【曾经拥有 天荒地老 已不见你暮暮与朝朝】

许多人认为我们爱过 我们也的确爱过 但凡什么字眼加一个过字 都带着一种万事沧凉的感觉 爱过尤为

我爱着华晨宇
华晨宇爱过我

一字之差 天差万别

所以我今天站在直播的舞台上 抛开了我一贯拿手的摇滚 选了这一首

凡事都有开始 凡事也都要有结尾 这份爱的结尾 还是要由我来划

在一起是你站在舞台上猩红的眼唱着挑衅 那分开 就让我 送你一首新不了情

不能与我到达的暮暮与朝朝 如今 你找到能和你一起到达的人了吧

那我祝你不再曾经拥有 而是永远拥有

【愿来生还能再度拥抱】

我不知道他来生还能不能碰到他 那个在舞台上神奇的像个天外来客 私下里却是个缺失爱的小孩

如果可以还是不要遇到吧

本来就是两条平行线 那些交叉不过是命运开的玩笑 命运醒过来了 交叉点也要更正过来了

执拗的不肯放手不是我的作风 大方的祝福我也做不到 就像心上放了一把尖刀 过去戳一下 幻想戳一下 说过的话戳一下 做过的事戳一下 一下又一下 本就不能愈合的伤口 慢慢的溃烂在空气里
所以来生还是不要遇到了

你还是舞台高高神坛上供奉的天王 你妖娆 你不凡 你如神邸

而我 做你的歌迷吧

去抢你每一场演唱会的票 在角落里为你呐喊
去收藏你的每版专辑 摆在家里的每个角落
去接机送机 站在远远的地方 看你一眼

然后在某一天 你突然回过头 看见了我 也只是笑一笑 像对所有歌迷一样的 笑了笑

爱这种事 这辈子得不到的 下辈子 也没有用

【爱一个人 如何厮守到老 怎样面对一切 我不知道】

不是没想过要一生一世 在脑子里过完的一生 连最后的坟墓都和你挨在一起

可一生一世实在太遥远

你牵她手的时候 你摸着她头的时候 你看着她笑的时候

我的一生一世 就死在了你手里 你眼睛里 和我心里

我也想对你拼命喊着声嘶力竭的质问你

可我不能 你从来都是被我放在心尖的 我不想看到你的为难 不想看到你闪躲的眼 支支吾吾的喊着我 湉湉

你应该是高高在上的 是指挥我去给你煎牛排洗衣服穿鞋带陪你写歌作曲 可我现在才明白 这些事别人也能给你做 你也能接受别人去为你做 而我 却只能为你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之后的你 怎样面对之前的故事 但我知道 我只能接受

像接受你爱我 接受你离开 一样

【爱你怎么能了 今夜的你应该明了 缘难了 情难了】

华晨宇 有的时候我在想 你到底是我的幸运 还是我的劫数

你抽身的快准狠 留我一个站在曾经爱过的荒原上 细数着过往点滴 我爱着的是那个随心随性的你 可你 有没有了解我

了解我爱你 是一件没办法抽身的事
了解我爱你 是一件没转圜的事
了解我爱你 是一件不停止的事

你终究没了了解我

但今天你应该知道吧

从今后的喜欢 就只是我一个人的事

你不必歉疚 被爱的人无需道歉 所有的苦果 都是我咎由自取

华晨宇

我的骄傲只允许我到这里了

歌要结束了
爱要终点了

你可不可以回头看看我
看看我的狼狈 看看我的软弱 看看我的怯懦 看看我流在心里的泪

华晨宇
再见


牙牙乐
2016.03.05.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