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感谢漫长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
随意写.随意看.

与你同行

清迈的古城里阳光从天际一点一点探出头 白举纲揉揉睡醒的头毛 被阳光晃的微眯着眼 他看了眼时间 离录节目还有两个多小时 大概是手机的光有些发亮 宁桓宇皱了皱眉头 

“纲哥醒的挺早呀”宁桓宇闭着眼睛说“离录节目还早呢 再睡会” 

看着不愿意醒来的宁桓宇 白举纲一晃神想到很久以前在网上看到有人说巡演的时候总空着三间房的事 现在和那时候竟出奇的一致 节目组给每个艺人单独定了房间 可白举纲还是喜欢跑到宁桓宇的房间去睡 

宁桓宇没等到白举纲的回应 虽然满脸的我很困可还是坐了起来 半睁着眼睛就看见笑的像朵花一样的白举纲 

“纲哥 大早上的 你笑啥呢” 

“没啥”白举纲说“还记得今天么”

 “那肯定记得呀 今天不是我纲哥把我淘汰三周年么” 

白举纲捶了宁桓宇一下“你以为我愿意 我宁可走的是我” 

宁桓宇见白举纲又聊起这个话题有点无奈

 “都三年了 结果是什么早就无所谓了 况且我纲哥全国季军我特开心”

 “桓桓”白举纲顿了顿“这三年有你真好”

听见这话宁桓宇笑了 嘴角弯弯的 白举纲看的有些心痒 

宁桓宇半靠在床头上 手里抱着个枕头 好像自言自语又好像说给白举纲 

“三年了 会越来会好的吧”

白举纲看着又开始想东想西的宁桓宇 眼神温柔的可以容下一片海 

闲聊和扯淡的时间总是倏忽而过 白举纲回到自己的房间里等着工作人员来化妆和对流程 整洁的床铺一看就没人睡过 不知道怎么的 白举纲把床弄乱 做贼心虚的笑了笑 

他忽然想起第一次和宁桓宇见面 那个人人都说高冷的人 其实拥有着最单纯的灵魂 白举纲感觉的出这些年的潜移默化里 宁桓宇已经慢慢的改变了很多 少了些刚出道时的锋芒 可在他心里 宁桓宇始终就是宁桓宇 是那个骄傲着对舞台下跪又骄傲着离开的人 

白举纲喜欢宁桓宇 白举纲也知道宁桓宇该和谁在一起 

他的喜欢就好像清迈早晨的阳光 发出无限的光亮却不炙烤着行人 是最轻柔的最无声的喜欢 

工作人员的敲门打断了白举纲的思绪

 “小白 我们要快一点了 导演组那边说时间提前 宁桓宇和其他人那边已经差不多收拾好了” 

白举纲点点头 

等白举纲收拾好的时候 宁桓宇已经在酒店大厅等了十几分钟了 早醒的困意让他看起来有些不精神 白举纲看到的 就是坐在沙发上 头摇摇晃晃昏昏欲睡的宁桓宇 大概是清迈的阳光听到白举纲的内心 给宁桓宇的周围添了金色光芒 让所有人都成了背景 

那一刻 白举纲突然明白喜欢的意义 眼前的这个人 只要他开心快乐 还需要什么呢 有些喜欢不必说 二十多岁的心事 就留在二十多岁的阳光里 而接下来的路 我将继续与你同行 

白举纲走上前推了推宁桓宇 

“来 快醒醒 纲哥要带你看世界去了” 

来 快醒醒 纲哥会继续陪你走下个三年 十年 做最好的兄弟 


2016.09.20. 

牙牙乐

评论(3)

热度(14)